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验室内外环境整治的通知

2015-07-18  点击:[]

各学院、高密校区、实验室:

为了以良好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校决定利用暑假开展全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内外环境进行整治。整治内容包括:实验室内外环境卫生,各类橱窗及实验室文化展示,实验教学文件及资料,仪器设备摆放,废液废固处理,仪器设备帐、卡、标签张贴等。

方式以学院、实验室为主,进行自查自整,学校巡回检查的方式。对年久失修、墙面及地面严重污染和破损的实验室,确需进行维修的由学院统计统一上报。同时对在实验教学中存在的仪器设备台套数不足、需要维修的仪器设备和其他急需解决的,影响到实验教学正常开展的问题一并上报。希望各学院、实验室认真组织,进行自检自查自整,制定好整治方案,落实好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在假期中顺利完成。具体要求:

1、各学院确立项目环境整治总负责人一人,负责整治过程中联系、人员安排、施工等具体工作。

2、急需更新和补充仪器设备,由学院根据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和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统筹一并考虑购置。

3、以学院为单位统计整治内容,材料上报时间:2015年7月23日9:00~16:00,书面版请交至崂山校区图书馆楼2002房间,电子版请发送至9064885@qq.com。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和防汛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