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测试补贴申报的通知》的通知

2014-01-03  点击:[]

 

各学院、实验室、研究所:

现将青岛市科学技术局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测试补贴申报的通知》(青科计字【201350号),转发给你们,希望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办理相关事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4 1 3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文件

青科计字【201350

关于组织开展2013年度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测试补贴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科技资源共享和优化配置、切实降低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研发成本,根据《青岛市科学技术局促进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管理办法》(青科计字【20112号)工作要求,现开展2013年度我市大型仪器共享服务测试费用补贴申报工作,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

1、注册地为青岛地区的独立法人单位。

2、通过服务平台提供、使用共享科学仪器及测试服务从事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和新材料的研制开发等科技创新活动。其中,共享使用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展法定认证、执法检查、商业验货、医疗服务、大批量验货等活动不列入补贴范围。

3、发票开具时间在 2013 1 1 2013 12 31 之间。

二、申请流程

1、申请单位通过青岛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网站(www.sipc.cc)大型科学仪器信息系统在线填写《分析测试服务补贴申请汇总表》,并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明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补贴申请明细表、委托受理单、检测服务费发票复印件等材料(参见附件),进行补贴申请。

2、服务平台对用户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3、审核无误后,服务平台按照专项资金集中支付程序,将补贴资金拨付至仪器服务单位及用户单位(参见附件)。

三、受理时间

2014 1 10 3 15 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青岛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科学仪器窗口。

四、联系方式

受理地点:青岛市宁夏路28812号楼B6

          青岛市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科学仪器窗口

联系人:迟钧艺

联系电话:88728989-813

    真:88728786

电子信箱:qdyqgx@163.com  

 

                                         青岛市科学技术局

                                        2013 12 26

上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实验教学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