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2018-04-04  点击:[]

43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4008会议室召开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吕万翔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周勇主持。

吕万翔就迎接山东省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大局意识。开展国有资产管理考评是促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和信息化的重要手段,能够提高学校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切实提升学校资产管理水平。各部门要增强迎评工作的自觉性,对照考评标准查缺补漏,以评促建。二是各部门要协同配合,积极主动,责任担当,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在迎评的过程中积极探索国有资产管理的新方法、新路子,认真研究如何把资产使用做到更有效率,切实发挥资产管理在提升学校内部管理水平和推动综合改革中的保障作用。

 

国资处副处长于彦丽对考评细则进行了解释,对任务分工和工作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办、组织部、科技处、财务处、审计处、人事处、基建处、后勤处、产业处、国资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活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日”严抓党建不放松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