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活动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2018-04-10  点击:[]

4月1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日”活动,坚持“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会上,国资处处长周勇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要求,将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宣传贯彻宪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把学习宣传新修改的宪法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作为普法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

支部书记雷永亮要求大家坚持党建理论学习,做好“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答题。强调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从实际出发组织学习和参与竞赛,确保学习竞赛有序进行,不断深化和巩固学习成果,以赛促学、以学促做。

最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习近平“两会”金句》、《习近平“两会”代表的故事》学习视频。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强化党建理论学习 下一条:高校国有资产管理考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