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副校长吕万翔实地考察,督促相关单位推进装修改造工程进度

2018-01-04 国资处 点击:[]

1月3日下午,副校长吕万翔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同志对已租赁橡胶谷的科研办公用房房屋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汇报,督促相关单位推进已租赁房屋的改造装修工程进度,使租赁的科研办公用房尽早投入使用。

副校长吕万翔指出:1、施工面临着春节假期、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相关部门应加强协调、科学管理,有序推进施工任务,确保工程达到预期效果;尽早投入使用。2、相关单位每周汇报施工进展情况。3、相关单位要在放假前完成装修改造工作及实验台等设备的安装,争取开学后尽早搬迁投入使用。在施工现场,吕万翔提醒施工单位科学合理组织施工,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化工学院、高分子学院、海洋学院、科技产业管理处负责人以及相关实验室老师陪同考察。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继续深入开展“党建工作日”严抓党建不放松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