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8-01-02  点击:[]

  1月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国资处处长周勇就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兴起学习热潮,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形象,多出学习成果,多出实践成效。二是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论断、新思想、新部署,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为行动指南,把十九大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勤勉工作的实际行动。三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争创崭新业绩,确保岁末年初完美收官、漂亮开局。

支部书记雷永亮介绍了学校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班的学习情况,传达了校长马连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开启新征程铸就新辉煌》等辅导内容。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中央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谢春涛教授的学习视频《我眼中的十九大》。

会议最后商讨了设备报废、房产改革试点、实验室管理、政府采购等相关业务工作并作出部署。

 


 

 

上一条:副校长吕万翔实地考察,督促相关单位推进装修改造工程进度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