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不动产管理科工作职责

2020-09-01  点击:[]

   

 不动产管理科是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领导下,以学校公用房与土地管理等为目标的职能科室。其主要职能是:

 1.贯彻执行国家及上级部门有关不动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制定和完善学校公用房与土地管理规章制度。

 2.根据学校公用房领导小组决策,对公用房资源进行统一规划、分配和调整。

 3.参与土地利用及公用房建设的规划论证,对竣工楼馆进行交接等工作。

 4.负责公用房与土地信息化工作,采集数据,建立、维护和共享数据库,编制公用房与土地报表,为科学决策提供支持。

 5.负责公用房的定额测算,定期对全校公用房与土地使用进行清查,开展监督考核和使用效益评价。

 6.参与经营服务用房的招租工作,签订、审核租赁合同,监督合同执行情况,开展日常服务质量考评。

 7.负责公用房、土地及地下构筑物的所有权属认证、证件、档案管理及统计报表等事宜。

 8.做好学校公共用房和教职工住房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和统计工作。

 9.做好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的核算与发放;审查核定教职工住房货币化补贴申请;做好住房货币化分配的预决算编制。

 10.负责接待教职工有关住房政策的来信、来电、来访等工作。

 11.完成校、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招标采购管理科职责 下一条:实验室安全技术科工作职责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