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变更试剂耗材采购与管理平台报销模式通知

2021-03-17 顾姗姗 点击:[]

各位老师:

大家好!

学校试剂耗材采购与管理平台在各位老师、同学的帮助支持下,已经平稳运行一年多。平台上线以来,基本实现了化学品采购、存储、使用、处置全流程管理,加强了危险化学品监管、简化了审批流程、方便了师生采购。截至2020年底,平台共产生订单10240单,总金额535.5万元,处理发票1570张。

在运行过程中,陆续接收到来自老师、供应商反映目前报销模式方面的一些情况。如:老师不能及时掌握账号余额情况、报销周期较长不利于项目结题;供应商反映回款周期过长、已到款项无法对账销账;加之平台暂未与财务系统实现对接,报销过程中会出现因经费卡余额不足需多次变更账号的情况。上述情况与我们希望借助平台实现“集中报销、快速结算,为采购老师减负”的初衷存在偏差。

鉴于上述原因,经与财务处沟通,平台采购不再采取集中报销形式,改为老师们自行报销,具体说明如下:

1、危险化学品、气体钢瓶等要求必须在平台上进行采购;

2、平台会根据老师和供应商协商结果,协助生成“结算批次号”,同时会积极推进供应商将发票和《青岛科技大学系统报销汇总报表》一并寄送给老师;

3、老师收到发票与《青岛科技大学系统报销汇总报表》后汇总整理预约报销。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财务处

                                                                                        2021月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禁止在普通环境实验室开展动物实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全面启用管制类化学品采购管理系统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