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管控类化学品停止审批的通知

2020-12-17  点击:[]

关于管控类化学品停止审批的通知

 

各实验中心(室)、研究院(所):

根据上级公安主管部门对易制毒和易制爆化学品的管控要求,学校进行了9次管控类化学品的申请、购买和发放工作,今年的申购指标已经达到上限,将不再进行管控类化学品的审批。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另,根据山东省公安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全程信息化管控工作的通知》(鲁禁毒字〔2020〕175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信息化建设,学校计划在下学期启用《山东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与服务平台》,通过该平台进行管控类危化品的申请、审批和采购,具体时间与情况将另行通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资产清查盘点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清理第一实验楼二楼拐角处气体钢瓶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