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青岛科技大学易制毒和易制爆危化品购置发放流程

2020-06-08  点击:[]

青岛科技大学易制毒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

购置发放流程

 

根据国家对易制毒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控制的法律法规,按照公安部门易制毒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申报系统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验室管理校、院、实验室三级管理体系特点,易制毒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购置申请、发放等流程如下:

1实验室负责人填写《青岛科技大学易制毒化学品购置审批表卡》(附件1)和《青岛科技大学易制爆化学品申请表》(附件2),一式三份。药品范围见《易制毒化学品目录》(附件4)和《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年版(附件5)。

2填写一份《汇总表》见后附件3

3、申请人按照表内要求盖章,每月20日(节假日顺延)报送实验室管理科。

4、实验室管理科选定有供货资质的供货公司主动联系实验室购置申请人,与实验室购置申请人协商有关事宜。

5根据公安系统要求,各实验室购置申请人需积极配合,按时提供相关信息,协助实验室管理科在公安系统办理购置申请、录入工作。

注意:公安批复数量可能与各单位申报数量不一致,最终以公安批复为准。

6各实验室购置申请人收到所购置易制毒危险化学品后,在《青岛科技大学易制毒化学品出库台账》和《青岛科技大学易制爆化学品出库台账》上当场签字确认,并做及时好实验室台账记录。

 联系方式:84022829       联系人:邹老师、贾老师

      地点:四方校区1号行政楼103房间    

 

 

上一条:关于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复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