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使用操作培训会议的通知

2019-11-26  点击:[]

各单位:

为使广大师生更好地熟练使用我校“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举办平台使用操作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邀请“虫洞空间”工程师讲述“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使用操作。

2.针对老师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以及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现场集中答疑。

二、参加培训人员

各单位涉及使用该平台的教师、学生。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年12月3日(周二)下午3:30——5:30。

2、地点: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103教室。

四、相关事项

1、敬请各位老师积极使用该系统,并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意见或建议请于12月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或电话告知实验室管理科相关老师登记、记录。

2、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将现场答疑,同时进一步完善平台流程与功能。

3、联系人:邹老师  贾老师;电  话:84022829

邮  箱:9064885@qq.com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1月26日

 

上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提示 下一条:关于化学品采购与管理平台全面启用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