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测试费用补贴和研发项目奖励的通知

2019-09-18  点击:[]

各学院、研究院:

 

近日,青岛市科技局开展了2019年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测试费用补贴和研发项目奖励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文件见附件。

共两个方面:

一、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测试费用补贴

1201811日至2019420日期间(发票时间为准),实际发生相关检验测试费用的10%予以补贴。

2、必须为青岛市大型仪器平台注册仪器,如未注册可补录。

3、对方单位为青岛市注册企业法人单位,事业单位、第三方检测机构无效。

4、发票内容为检测、试验、化验、分析测试等,技术研发无效,技术服务费需要提供证明材料。

二、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研发项目

1、项目完成时间为2017111日至2019420日。

2、项目范围包括:⑴分析测试方法研究;⑵分析测试标准制定;⑶仪器新功能开发,;⑷仪器升级改造。

3、必须为青岛市大型仪器平台注册仪器,且通过平台服务领取过测试补贴。

 

以上申报内容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学校需要签署承诺书,因提供有关材料不实或违反有关规定造成的后果,学校需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如有单位符合条件需要申报,请联系大型仪器管理科,材料集中后统一申报。

 

 

                                                                  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科

                                                                      曹磊

                                                                                                                                                  联系电话:84022829

 

附件:青岛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青岛市大型科学仪器共享测试费用补贴和研发项目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我校大型仪器摸底调查、使用效益评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危险废物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