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支部书记讲党课—国资处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1 顾姗姗 点击:[]

12月21日下午,为更好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处党支部书记于彦丽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于彦丽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她对《决议》的7个部分、三个特点、一个突出亮点、一个重大政治论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梳理解析,为大家如何提纲挈领、条分缕析地快速准确掌握其深刻内涵、创新观点、核心要义提供了理论支持。



《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并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学习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第五期)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