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2021-12-08 顾姗姗 点击:[]


12月7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四方校区分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崂山校区的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贡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学习《决议》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结合起来,同业务工作发展结合起来。每位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实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八次支委会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国资处走进图书馆开展业务座谈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