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2021-09-15 顾姗姗 点击:[]

9月14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青岛邮轮母港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历次党代会为背景、青岛党史党建内容为主线,分为“日出东方开天地(1921-1949)”“火红年代启征程(1949-1978)”“改革开放涌春潮(1978-2012)”“复兴伟业绘宏图(2012-2021)”四个篇章,展示了中共青岛地方组织和青岛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奋斗取得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生动讲解,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充分认识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学校师生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