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第六次支委会

2021-09-07 顾姗姗 点击:[]

9月7日,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通过了国资处党支部9月份组织生活计划,布置了前往青岛邮轮母港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的相关准备工作。于彦丽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要带头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书目,明白自己的工作职责所在,各司其职,认真履职,做好支部委员的本职工作,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校集中处理部分实验室过期化学药品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