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委会

2021-01-06 顾姗姗 点击:[]

1月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2021年第一次支委会在崂山校区10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主持会议,支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于彦丽通报了支部党建工作考评报告、布置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集中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体党员和支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支部取得了一些成绩。新年的一年,支委会全体委员要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将支部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支部全体委员讨论了1月党支部学习计划和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计划。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与思政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简报(第二期)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