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1-24 顾姗姗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11月2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1006会议室、材料学院206房间分小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专题学习。

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校区学习了“灯塔大课堂”—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央党校报刊社副社长胡敏“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胜利-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讲座。讲座重点强调了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讲述了如何全面把握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阐释了怎样着力围绕“三个新”推进“十四五”规划的贯彻落实。


 

党支部书记于彦丽传达了学校举行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的内容,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质岗位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撰稿:顾姗姗;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坚持首问负责制,在主动担当和团结协作中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参加校领导讲授党课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