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

2019-10-25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综合服务楼1015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交流研讨。研讨由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

研讨内容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这三个方面。研讨第一阶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形式,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政治的灵魂》。研讨第二阶段,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体会、找差距、抓整改,特别是就学院近期的检视问题以及即知即改方面的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交流研讨。

于彦丽同志对这次集中学习研讨进行总结,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就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对于我们进一步认识当前形势,勇于担当,勇于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要始终做到想师生所忧、解师生所难、谋师生所需,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始终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围绕主题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校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