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刀刃向内 直面问题 探索国有资产管理新思路

2019-10-21  点击:[]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动揽责作为,刀刃向内,针对国有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出实招,探索解决国有资产管理薄弱环节房屋资源浪费问题,扎实推进基于业绩导向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工作。 

国资处检视问题发现资产管理痛点与难点:一方面办学资源紧张,另一方面也面临着严重的资源浪费。整改解决问题的思路:1.为了进一步理顺关系,规范管理,盘活资源,保证教学科研用房的使用,开源节流并举,加强国有资产绩效考核,房屋共享,有序流动。2.粗放式向精细化管理要效益,做好资产特别是重大资产管理的顶层设计。思路目标:从通过试行基于业绩导向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的实施总结经验办法,逐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使用效益避免闲置浪费。

根据检视的问题,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汇报校长办公会,经会议研究同意试行基于业绩导向的教学科研单位用房绩效考核,并于20191015日正式启动该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黄文秀先进典型事迹教育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