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

2019-10-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大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力度,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坚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教育片。

    该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违反党的“六项纪律”、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等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集结成片,揭示了违反党纪党规以及职务违法犯罪的严重危害性,并选取典型案件分析其涉案的原因和应汲取的教训。尤其是一些高校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值得每位党员干部警醒。由于理想信念的崩塌,道德的沦丧,他们违纪违法、失德失则,在葬送自己的同时也损害了党的形象,更污染了政治生态。看着他们在镜头前忏悔的泪水,让人不禁感慨: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片,对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对广大党员干部具有深刻的警示作用。党员干部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做严守政治纪律的表率。要以案明纪,对照检查,绷紧思想之弦;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群众、敬畏组织、敬畏权力;要强化监督制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监督模范作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不忘初心使命、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思想境界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服务环境再优化”专题教育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