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

2019-03-06  点击:[]

 

36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组织召开“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进行动员部署,确保参与率和学习效果。  

     

 

自全校推进平台建设工作通知下发以来,支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积极宣传、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与,迅速掀起了平台应用热潮。

支部专门建立了“学习强国”工作交流群,及时通报各成员的学习情况,传达学习各级工作要求,督促干部职工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保证学习积分,确保学习效果。

 

 

目前,支部党员干部已全部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利用这一平台进行线上学习,成为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的一种新常态,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在支部中形成了崇尚学习、主动学习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副校长吕万翔考察调研四方校区实验室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