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内年终考评推优会议

2019-01-15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2018年度党内评议评优工作的通知,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上,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标准,查摆突出问题并且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基础上,国资处党支部2019年1月15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内年终考评推优会议。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雷永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 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 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位党员依次对照量化考评标准,自评述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考评与推优工作,按照学校《党员量化考评指导办法(试行)》规定要求,确定2018年国资处党支部的考评与推优结果。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