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青岛市第一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在青科大举行

2015-06-29  点击:[]

近日,驻青高校首届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决赛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落下帷幕。大赛由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生态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肿瘤标志物传感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来自驻青岛市各高校的20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参赛队伍经过实验理论考试(初赛)和实验操作(复赛)的两番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的9支队伍进入决赛。各参赛队伍根据复赛和决赛评分的总成绩决定名次。经过评审老师对各参赛队伍的专业、公正、严格的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最终,由青岛科技大学化学院邹慧娜、赵越、王文莉组成的代表队夺得一等奖。

上一条:青科大潍坊高分子材料实验室揭牌 下一条:实验设备处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主题集中学习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