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青岛普通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青科大召开

2015-11-09  点击:[]

11月6日,青岛普通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青岛科技大学召开。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庆领及驻青7所普通高校实验设备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李庆领对兄弟院校到青岛科技大学传经送宝、介绍经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内涵建设、特色发展、产学研合作、国际化教育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借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扩大青岛高校之间的工作交流和信息共享,共谋发展。

研讨会上,各高校实验设备处处长分别就本校“十三五”期间“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规划制定的思路”、“在促进实验室资源共享和实验室开放方面的举措及经验”、“如何加强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和使用,更好地为教学、科研、社会经济服务”、“教学、科研实验用房有偿使用和实验室绩效考核”等分别交流了各自学校的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守城主持,副处长李臣在研讨会上作了题为《加强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与实验教学质量》的经验交流报告。

上一条:第四届山东省“欧倍尔-隆腾杯”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落幕 下一条:青科大潍坊高分子材料实验室揭牌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