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召开

2009-09-08  点击:[]

9月7日,学校实验室工作会议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召开,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设备处处长郭仲聚主持。

郭仲聚首先对上学期进行的实验教学质量检查活动和200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各学院在加强实验教学管理、完善实验室内部机制、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增强经费管理确保投资效益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下来,针对本学期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目前我校已初步形成校级、省级、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体系,各中心要按照建设标准和内容,完善硬件建设,加强内部运行机制的优化,打造亮点,学校在适当时候组织验收;二是结合“质量年”,在做好日常管理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实验室内涵建设,做好实验室实验建设项目执行计划、精品实验项目建设、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测评、固定资产清查、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等工作;三是通过“质量年”活动的开展,各学院要结合年初提出的“质量年”工作计划和目标,切实抓好本学院的实验教学和实验管理工作,保证学校实验室整体工作有新的改观。

最后传达了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实施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的通知》和《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工程绩效考评办法(试行)的通知》,并就如何做好已报建设项目的绩效考评和新项目的申报分别与各学院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青科大基础化学实验中心获批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