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废物处置培训的通知

2019-03-22 国资处 点击:[]

各学院、研究所(室):

实验室是开展实验教学、科学研究的主要阵地,覆盖学科范围广,参与学生人数众多,仪器设备、材料种类多,实验室危险废物种类繁多,潜在安全隐患与风险复杂。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废物安全处置工作,直接关系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结合学校实验室工作实际情况,针对教学科研任务繁重、人员较多的现状,根据上级和学校有关指示精神,保卫处、教务处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与相关单位特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废物处置培训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化学品安全、个人安全防护、实验室安全管理、危险废物安全处置、消防与应急逃生等方面,希望有关单位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3月26日(周二)15:00

二.培训地点

四方校区1号教学楼 102教室

三.培训内容

实验室安全及危险废弃物处置讲座

四.参加人员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保卫处、教务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保卫处 教务处 

2018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五一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比表面与孔隙度分析仪调剂、报废处置信息公示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