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光谱、热分析仪、流变仪的理论及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2018-09-29  点击:[]

各学院、研究所:

为了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更好地熟悉光谱仪器及热分析产品应用及实验解决方案,学校特邀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美国TA仪器的专家对相关仪器理论及应用进行全面讲解与介绍。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    10月11日 下午14:30(星期四)

地点:    四方校区高分子楼401会议室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学生踊跃报名参加! 请在10月10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姓名、身份(老师/学生))回复到大型仪器设备科曹老师的邮箱(邮箱地址: 11684989@qq.com),或者致电报名(电话号码:84022829)。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主讲嘉宾介绍

栾  波 现任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省区经理。曾担任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大区客服主管,从事分析仪器行业近10年,对原子吸收、紫外风光光度计等仪器有深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杨胜鹰 TA仪器中国区副总经理。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高分子材料系,高级工程师,曾在石化材料研发行业任职多年,拥有非常丰富的研发和技术支持经验,加入美国TA仪器的12年间,先后担任北方区的技术经理和销售经理,是美国TA仪器资深的技术专家。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政府采购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验室做好国庆节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