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校固定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的通知

2016-05-03  点击:[]

为顺利开展全校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学校决定召开全校固定资产管理员培训工作会议,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6年5月4日星期三下午2:00

二、地点:崂山校区弘毅楼D区403

三、与会人员:各学院、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员、清查员。

四、会议内容:讲解固定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使用,重点内容固定资产清查盘点软件的操作应用。

五:要求: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如不能按时参加培训会议,必须由学院指定其他人员参加培训,不允许请假或缺勤。

上一条:关于召开国有资产清查核实暨公有房屋清查清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实验室做好毕业环节和“五一”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