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2016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征文通知

2015-12-31  点击:[]

   受教育部高教司委托,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2016年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暨虚拟仿真技术与教学资源建设论坛”将于2016427-29日在合肥召开。会议将集聚全国300家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虚拟仿真中心”)的实验实践教学、工程技术和管理人员,虚拟仿真技术研发单位技术骨干,开展虚拟仿真中心建设经验、实验实践教学技术开发、虚拟仿真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交流,研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背景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育人战略,推动实验教学成果转化,共同促进虚拟仿真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会议将邀请著名专家做专题报告,同时设立科研成果和最新产品展示环节,为各研究开发单位及厂商展示成果、产品提供场所。

   本次会议接收中文投稿,录用的中文论文将汇集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技术论文集”,大会组织委员会将评选出优秀论文正式发表在《实验技术与管理》、《实验室研究与探索》、《实验室科学》期刊。

一、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虚拟仿真前沿技术;    

2、实验教学经验分享;    

3、文科虚拟仿真建设研讨;

4、基础学科虚拟仿真建设研讨;  

5、虚拟仿真技术共享探索;    

6、虚拟仿真质量评价体系;

7、虚拟仿真本科实验室评估考核体系;  

8、交叉学科的虚拟仿真实验设计;    

9、虚拟仿真系统需求分析方法等;

二、投稿方式

1、论文应未被其它会议、刊物录用、发表, 或者已投至其他会议或刊物;

2、投稿者请在投稿注册时填写联络电话,以便有问题及时联系;

3、稿件要求

1) 题名:准确、简明、清晰,符合索引要求,中文题名一般不超过20个汉字,并附英文题名。

2) 作者单位:提供作者一、二级单位的中、英文名称及邮编。

3) 作者姓名:中国作者姓名要有汉语拼音,第一个字母大写,姓前名后,中间为空格。外国作者的姓名写法遵从国际惯例,一般姓前名后。

4) 摘要:以提供论文内容梗概为目的,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4个基本要素,不加评论和注释,以第三人称简明、确切地记述论文的重要内容,不用“本人、笔者、本文”等第一人称作主语,以200300字左右为宜,并附英文摘要。

5) 关键词:是表征论文主题内容具有实质意义的词语,一般3~8个,并附英文关键词。

6) 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学历(学位)、职称、职务、研究方向。若第一作者为学生,则还需提供通信作者(指导教师)的简介。请提供第一作者联系电话和E-mail地址。

7) 参考文献:需列12篇以上,使能接近当前中国科技论文文后参考文献平均数的要求,并在正文中采用顺序编码制对所引的内容进行标注。参考文献中作者3人以上时,必须写齐前3人姓名,超过3人时,其后加“,等”,基本格式如下:

1] 期刊:作者.题目[J.刊名,年份,卷数(期数):起止页.

2] 专著: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

3] 译著:原作者.译著名[M.译者,译.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

4] 论文集:责任者.文集名[C.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5] 论文集析出文献:作者.文题[C//编者.文集名.出版地:出版社,出版年:起止页.

6] 学位论文:作者.文题[D.所在城市:保存单位,发布年份.

7] 专利文献:申请者.专利名:国名,专利号[P.发布日期.

8] 技术标准:技术标准代号.技术标准名称[S.地名:责任单位,发布年份.

9] 科技报告:作者.文题,报告代码及编号[R.地名:责任单位,发布年份.

10] 报纸析出:作者.文题[N.报纸名,出版日期(版次).

11] 电子文献:作者.文题[EB/OL.[出版年月日].访问路径.

8) 中图分类号:查阅《中国图书馆分类法》(第4版)进行分类,如果作者查不到,此项可不做,在编审过程中由编辑补做。

三、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2016311

   录用通知日期:2016331

   校样提交日期:201648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雪蕾       电话: 010-62758468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综合行政5405

   邮编:100871

   邮箱:lianxihui@pku.edu.cn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

                                                      2015122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6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2~2014年度实验教学改革与实验技术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