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统筹推进学校资产管理各项工作,紧扣学校“攀高提效”发展要求,6月24日下午,国资处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处长贺炜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针对房产清查报告、资产规范处置、房屋绩效考核、实验室安全检查和信息化系统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深入研讨,明确各项工作的推进思路、实施步骤与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落地见效。
会议结合学校发展部署与资产管理工作实际,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优化工作方式,坚守“事不隔夜”的工作准则,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二是要严守工作纪律,秉持扎实、细致、及时的工作态度,严把工作质量关口。三是要立足学校“攀高提效”核心要求,强化团队协作意识,工作中主动补位、密切配合,精准把握政策性工作窗口期,主动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推动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升级。
下一步,国资处将狠抓工作落实,以实干提质效、以务实促发展,全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资产保障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