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动员部署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

2019-04-02  点击:[]

  4月2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部署学校“顺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副校长吕万翔认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 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重要文章,阐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问题的认识,对改革开放前后不同历史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对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观点、与时俱进的认识,对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认识,号召广大党员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为远大理想而奋不顾身,拼搏奋斗;

  希望大家要广泛深入投身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查找差距不足,科学研判决策,给出解决方案;坚持目标导向,及时总结凝练成果,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

  要求大家工作要抓重点、出亮点,继续打硬仗,啃硬骨头,确保干一件成一件,持续推进科研用房绩效考核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提高科研用房和大型设备使用效率和效益。主动工作,不推不拖,一心为公,勇于担责,做出成绩。

  支部书记雷永亮部署学校《“顺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实现新突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中国的崛起与中国的话语权》的学习视频。

  会上还对“学习强国”软件的学习使用情况做了交流讨论。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观看《这就是中国》理解中国道路中国模式中国崛起 下一条:国资处举行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培训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