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副校长吕万翔考察调研四方校区实验室

2019-03-13  点击:[]

312日下午,副校长吕万翔带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走访了第一实验室楼、CCE大楼、精细化工楼以及橡胶谷的实验室,化工学院、化学院、海洋学院等负责人一起参加调研考察。

调研走访中,吕万翔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科研用房分配与使用状况的汇报,与学院负责人研讨科研用房绩效考核及管理使用情况,督促租赁实验室优化配置避免空置浪费;同时调研了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情况。

吕万祥指出,新建实验楼科研用房,要长远规划,创新思路,发挥房屋资源的最大效益;目前的实验室调整,要立足现实,优化配置避免浪费资源;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要实现提高利用率,避免闲置,避免重复购置。

(撰稿:贾建闯;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总书记全国思想理论课座谈会讲话精神及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强国”专题推进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