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赴高密市委党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4  点击:[]

12月4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赴中共高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落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位于高密校区旁边的高密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是红色精神教育馆,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党史教育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场馆内突出红色主题,将本地党建特色与红色精神教育紧密地结合。党员通过在党建宣传长廊、展示区的参观学习,加深了对红色精神发展、升华的认识和理解。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场馆展现的历史脉络和时间顺序,党员们被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所震撼,深刻感受领会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指引下,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创造的辉煌业绩。

“忘记历史意味着背叛……!”习总书记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上的讲话,撞击着国人的内心。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将鞭策每一位党员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律己,认真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陏后,国资处和教务处党支部一行二十多名党员到高密校区进行了党建以及相关业务工作交流。

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交流会上,梁树清就高密校区发展历程、发展成果、发展愿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大数据学院建设、体育教学改革、政产学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官杰介绍了校区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开展情况、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开展的相关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成果及党建特色工作,对校区四维课堂建设、真人图书馆建设与利用、网络思政平台的开发进行了详细介绍。

党建工作交流结束后,国资处工作人员中分别与校区教学办、后勤办等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业务工作交流,并参观了青科大一号卫星接收基站建设现场。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3》集中学习讨论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