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举办大型仪器设备理论及应用研讨会

2018-10-15  点击:[]


为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作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更好地熟悉光谱仪器及热分析产品应用及实验解决方案,学校特邀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美国TA仪器的专家对相关仪器理论及应用进行全面讲解与介绍。

1011日下午在高分子楼401学术报告厅召开研讨会,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雷永亮主持。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省区经理栾波介绍了教学科研中的光谱系列仪器,并对原子吸收、紫外分光光度计等仪器的做了理论与实践研究的讲解;TA仪器中国区副总经理杨胜鹰介绍了热分析仪的发展历史和产品系列,并做了热分析仪器的理论和实际应用的讲座。参会师生与专家进行了技术交流与互动。

    研讨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仪器新功能、新方法、新进展方面让学生有了感性的认识,加深了师生对专业技术前沿问题的了解,激发了科研兴趣,拓展了科研思路。

 (撰稿:曹磊;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