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9-27  点击:[]

9月2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图书馆楼2004房间举行党建工作日集体学习活动,国资处和安居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党支部书记雷永亮主持会议。

学习中,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凸显纪律建设新成就——透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九大亮点”等视频材料。

    国资处处长周勇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中央在新时代召开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一次系统总结,也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必须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大会精神。

    结合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年中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用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实现“一次办好”目标,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

 

支部书记雷永亮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以《新条例》为高压红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

全体党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深刻把握教育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部门工作的各个方面,落实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各个环节。

 (撰稿:贾建闯;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学校举办大型仪器设备理论及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