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来我校交流学习

2018-09-11 贾建闯 点击:[]

9月7日上午,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毕叶处长、刘云副处长、孙志军副处长一行六人来我校调研学习。我校保卫处王伟处长、国资处周勇处长、国资处雷永亮副处长、后勤处侯永智副处长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交流研讨会。

青岛大学国资处参加调研的各位领导就实验室安全及危化品管理机制,实验室安全管理模式,实验室所用危化品的采购、存储、使用及处置,易制毒、易制爆等危化品系统管理工作等问题与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又实地参观了我校负责采购危化品的物资供应部和实验室危废暂存柜等设施。

通过交流学习,学习到青岛大学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方面的一些成功经验,为进一步提高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水平提供借鉴和帮助。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政治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