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2018-05-08  点击:[]

5月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确保“三个落到”。


国资处处长周勇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明确党建方向,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关键是全面加强基层党建,确保支部做到“三个落到”,即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具体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充分发挥支部党建工作日制度,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把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习成果有效运用到具体工作中;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三是常抓作风建设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整改实效;从制度发力,不断强化长效机制,及时查缺补漏,制定、修订完善制度。


支部书记雷永亮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在2018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观看了学习视频《防范“四风”决不能止步》、《马克思主义真理具有强大而持久的生命力》。

 (撰稿:范延安;审核:雷永亮)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强化党建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