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9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继续开展党建作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副校长吕万翔参加学习活动。

吕万翔指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从学习十九大报告做起,深刻领会原文内涵,学懂弄通做实;开展好党建工作日活动,利用好集中学习的机会,采取更好更灵活的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效果;理论学习要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利用信息化手段把房产管理系统建设好,做到管理到位,责任到人;探索科研用房管理办法的试行工作;做好年终岁末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和危化品的处置工作。

国资处处长周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内容,把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好,作好学习笔记,同时进一步充实党支部理论学习角的资料内容,为党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素材;并对实验室安全检查、废弃物处置、仪器设备报废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支部书记雷永亮重申学校《关于持续跟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一共观看学习视频《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并对党章的修改进行了深入解读。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懂弄通做实——副校长吕万翔为国资处等分管单位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