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点击:[]

10月31日下午党建理论学习日,国资处党支部依据《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重点研读了“十九大报告: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方略、新部署”的学习材料,紧紧围绕报告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两个阶段的安排进行了认真学习。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纷纷对自己关注、关心的话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五年来,我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国家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天宫、蛟龙、天眼等重大创新科技成果的问世,标志着中国的科学技术已经进入世界科技的前沿,不断自主创新能力彰显了中华儿女的智慧和决心。国家无时无刻不把人民的利益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全体人民,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使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让每个人的获得感显著得增强,让全世界的中华儿女无论身在何方都以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报告中有很多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要深学、细学,深刻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正,顺应了新时代要求,确保了党的行动指南与时俱进,体现了广大党员的意愿。大家纷纷表示,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把行动落实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新时代目标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为“五有”高水平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懂弄通做实——副校长吕万翔为国资处等分管单位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