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5  点击:[]

9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按照学校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党建工作日制度,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安排部署。

 

支部书记雷永亮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结合《人民日报》八篇评论员文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髓要义。

 

国资处处长周勇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对待,做好认真对照讲话精神检查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短板,敢于担当,牢记使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谈到本学期党建工作时,他强调,对党建工作要高度重视,长抓不懈,一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坚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不放松;二是继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学校“八条规定”,争创“五型”机关;三是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彻学校财务自查自纠的通知精神,吃透学校相关规定政策和学习文件,做到廉洁自律,一片公心。

 

会上还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各项工作,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如房屋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政府采购等作了详细部署。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 下一条:副校长吕万翔实地考察已租赁橡胶谷的科研办公用房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