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学校举办“预算执行与政府采购”专题讲座

2017-07-08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政府采购工作,提高采购质量和效率,7月8日,学校邀请山东省教育厅财务处李进科长来我校进行“预算执行与政府采购”专题讲座。学校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中李进科长首先通报2016年省审计厅对省属高校审计的情况,对审计中发现的被审计单位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着重强调严格2017年预算管理与执行。接下来,李进科长以其渊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工作经验,采用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政府采购政策、程序及要求,重点介绍了政府采购的方式,包括公开招标、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单一来源采购、询价等,同时强调了高校政府采购及自行采购中应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加深了与会者对政府采购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了解了政府采购的流程及方式,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副校长吕万翔实地考察已租赁橡胶谷的科研办公用房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学听校长马连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