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开展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活动

2017-06-20  点击:[]

6月20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就如何“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开展讨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雷永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和《新华社:生命,为祖国澎湃——追忆海归战略科学家黄大年》。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令与会者表情凝重,感悟颇多,有的更是热泪盈眶,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是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榜样,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以实际行动爱国爱校、荣校建校,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吕校长强调要开展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为主题的活动,采取多种形式,把黄大年的事迹和精神宣传好、学习好、弘扬好,把黄大年的先进事迹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建设“五有”高水平贡献力量。

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今年1月8日不幸因病去世,年仅58岁。鞠躬尽瘁兴邦梦,赤胆忠心爱国情。黄大年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儿女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学听校长马连湘“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下一条:青科大与青岛橡胶谷集团科研办公用房租赁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