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2017-06-13 国资处 点击:[]

6月13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


刘家义同志代表第十届省委向大会作报告,发展是硬道理,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我们必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行,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直播结束后,党员就大会发表感想:作为高校工作人员,在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也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山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中去,积极的在思想、作风上找差距,不断提高自身的本领。通过观看本次大会的开幕式,让我们欣喜的看到了我省五年来取得的成就,为党建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而由衷自豪。作为教职工党员,我们要进一步调动起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积极性,并将学习成效自觉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深刻认识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教育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山东制造”向“山东创造”“山东智造”跃升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青科大与青岛橡胶谷集团科研办公用房租赁工作正式启动 下一条:副校长吕万翔实地考察落实实验室搬迁方案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