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05-26  点击:[]

为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落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国资处党支部于5月26日组织党员到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支部党员通过观看青岛党史纪录片《引领》,共同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和辉煌历程,参观基本陈列展《光辉历程—中共青岛史展》,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以及开辟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时期的伟大实践,深刻感受了青岛党组织建立以来开展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党支部成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青岛的革命历史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经受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大家表示通过回顾缅怀历史,思想得到了进一步升华,要做到以史为鉴,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上一条:国资处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暨思政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