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暨思政工作专题学习会

2017-05-24  点击:[]

52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建理论学习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雷永亮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雷永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我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和刘兴云书记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每一方面,融入育人的每一个环节。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金民卿关于《正确理解强调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内开展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的讲座。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思想上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政治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