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专题学习活动——与时俱进话党章

2017-04-26  点击:[]

425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依据学校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日的通知安排,结合支部的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片。该片系统的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历次修订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十八大修改后的党章进行了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和要求。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在观看完专题片后与广大党员谈了三点体会:一、要提高对党章学习重要性的认识,认真领会党章特别是其历史脉络和修改细节,加深对党章的理解和感悟;二、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采用书本学习、视频学习、外出考察学习等多种方法,并推荐《苦难辉煌》、《历史选择了毛泽东》两本书供支部党员参考学习;三、重视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采用理论学习大家谈的方式,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周勇处长谈了自己的感受:一、加强党章的学习,注重理论的总结,把书本中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理论系统;二、“两学一做”理论学习目的是结合实际工作,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水平。

通过观看《与时俱进话党章》专题片,使支部党员干部接受一次党章党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用党章规范言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工作细节,争做 “五有”科大人。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党建工作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换届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举行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