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换届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举行

2017-04-19 sbc 点击:[]

4月18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图书馆楼20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国资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最终雷永亮、贾建闯、范延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国资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结束后,依据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日安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关于2017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日的安排意见》的文件,结合学校第六届“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制定了支部党建理论学习计划表,讨论提出了廉政文化建设月活动安排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党性修养,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接着,国资处又召开工作推进会,周勇处长总结了前期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强调指出业务学习与政治学习两手抓,相互促进,按部就班,履职尽职。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提高认识,严格自律。最后,大家又一起模拟、研习操作了学校协同办公系统。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专题学习活动——与时俱进话党章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