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专题学习活动

2017-04-12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育活动安排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和党员的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水平,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于4月11日下午召开“两学一做”党建理论专题学习活动,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副校长吕万翔出席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吕校长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针对支部党建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做到学习教育不断线。认真落实好支部党建学习日制度,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学习讲话、研读文件、观看视频、交流实践等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形式内容,增强学习教育活动的效果;二、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尽快完善支部建构,做好支部改选,增强支部活力,提高支部的政治堡垒作用和战斗力;三、结合本职工作,做到管理与服务并重,管出特色,管出成绩。要把本职工作上升到建设“双一流”大学的标准来提高认识,重点做好国有资产特别是不动产、大型仪器设备等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抓好管理,做好服务,创出特色,做好品牌;四、改善机关作风,做好“五有”干部,营造即严谨又愉悦的工作氛围,提高效率,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国资处处长周勇在学习会上强调:一、保持政治理论学习的连续性,固定学习时间,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效果;二、充分调动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做到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对照“两学一做”的标准养成自觉学习的好习惯;三、注重理论学习与专业知识相结合,注重业务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加强交流,取长补短,促进工作进步和素质提高。国资处副处长雷永亮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通过本次党建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对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团结一心,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党建学习活动后,国资处又召开了全体人员工作推进会,周勇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按照学校要求和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提高效率、加快节奏、保证质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换届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举行 下一条:副校长张淑华、吕万翔实地考察数理学院大学物理实验室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