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设置| 规章制度| 办公指南| 资产调剂| 下载专区| 招标信息
站内搜索:

 

工作动态
招标信息
通知公告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专题会

2016-05-11 贾建闯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和《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59日下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李臣主持。

会上,李臣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并结合国资处实际工作,对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和责任感,在学习中更要结合国资处处工作实际,明确目标,为教学和科研工作做好服务,扎实有效完成本职工作。二是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加强作风建设,在工作中一定要严于律己,不断增强勤政廉政意识,做到知敬畏、守纪律、守规矩,敬业奉献。

下一步,国资处党支部将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形式,细化学习教育工作计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上一条:高等学校化学化工学科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暨双创建设主题课堂在青科大举办 下一条:“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关闭

校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崂山校区)  青岛市郑州路53号(四方校区)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高密校区)
版权所有 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电话:0532-84022829/88959027  管理入口